About Us

關於Adaptive

你的數碼轉型顧問專家

Adaptive Consultants Limited ("Adaptive") 成立於2003年,專注為香港公司進行數碼轉型。我們的目標是幫助只有有限IT資源的公司推行數碼轉型。香港的公司有很大的潛力利用數碼轉型提升生意成效,因此我們以誠信的態度對待每一個客戶,為客人帶來最大的價值。

作為領先客戶管理系統開發商,一直致力於提升及優化雲端網頁版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Web-Based CRM),由潛在客戶開發至客戶忠誠度管理及提升,為香港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完善方案。

Adaptive自成立以來每年均有顯著增長,除著力開拓本地營銷和銷售市場外,更組成了一個匯聚全球專才的策略性伙伴團隊,19年來一直於業內保持行業領先地位。
Intro Video
Awesome Image
Awesome Image
Awesome Image
Awesome Image
0個+

合作客戶

0年+

開發經驗

0個+

開發項目

我們的承諾

服務企業數智化 · 推動企業管理進步

Adaptive致力於用創想與技術推動商業和社會進步,在八大領域:營銷、採購、製造、供應鏈、金融、財務、人力、Whatsapp即時通訊等,為客戶提供數字化、智能化、社會化、生態化、平台化、安全可信的企業雲服務產品與解決方案。

會計與財務

實現從會計到分析的集中財務管控

採購

可輕鬆在雲端進行採購交易及溝通,提升採購協同效率

供應鏈

以協調和整合庫存管理和生產等範疇,以滿足客戶需求

人力資源

覆蓋核心人力資源管理與人才管理,一體化的創新數碼應用

獲取數碼轉型顧問建議

透過免費諮詢, 我們能為您初步建議不同的方案及其成功的可能性。

Awesome Image
驗證郵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