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行銷自動化功能

全自動化行銷

自動觸發行銷訊息作特定推廣,可根據客戶的行為、事件、會員狀態、消費記錄,產品喜好等等作激活自動行銷訊息發送,有效而省卻人手。

聊天機械人- 24/7 客服支援

聊天機械人作為24/7的客服回應,能即時、迅速為客戶解決的問題。按照客戶業務需求,設計常規、常見問題解答、有助加快處理日常產品及服務查詢、甚至投訴等大量客戶訊息。

系統更可以通過用戶進行身份驗證並促進特定於用戶的信息和交易。而且還可以根據客戶回應,需要時將對話轉移至人工客服進行更一步跟進,如產品查詢、預約、更改預約等等,提升客戶服務體驗。

營銷表現報表

可以透過幾個簡單步驟在系統內設定EDM、電郵推廣,批量發送電子郵件給現有及潛在客戶,讓客戶迅速獲得最新資訊。

系統支援檢視發送率、閱讀率、點擊率、跳出率、取消訂閱率等數據,配合圖表顯示,能更有效地檢討推廣活動的成效。

多渠道通訊營銷

WhatsApp、Messenger、SMS、Email Marketing

Adaptive營銷系統支援WhatsApp、Messenger、WeChat、SMS及Email等現時最通用的即時通訊軟件。

透過這些溝通軟件覆蓋99.9%客戶,系統更可與其他網店平台及內部ERP操作系統等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