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流程管理

銷售管理

透過銷售管理系統查看

所有客戶互動和
交易管理客戶銷售,交叉銷售等詳情

實時查看/了解
客戶購買紀錄及感興趣的產品

將客戶的每一個
購買旅程細分及視覺呈示

由潛在客戶至忠誠客戶的每個各個購買旅程細節,
達致了解每個細節的轉換及痛點,從而優化每個細節及提升銷售額。​

在線倉存管理

在線倉存管理功能(如產品,價格手冊,供應商,銷售報價,訂單和發票)與銷售相關模塊(如潛在客戶,客戶和聯繫人)集成在一起,從而實現了完整的銷售週期管理功能。通過訂單執行與倉庫中可用庫存之間的無縫集成來管理最新庫存狀況。一鍵即自動由報價單變成銷售訂單及發票及送貨單

銷售預測及分析

系統自動收集所有銷售數據及進行基本數據分析

銷售及利潤數據
員工表現數據
客戶數據
市場數據

協助更有效地管理及營運企業。提供實時數據預測及銷售數據
讓團隊更精準掌握銷售目標成效及進度,能及時調節銷售手段,提升及滿足KPI。

項目管理

有效管理及跟進大大小小的項目,整個團隊可以即時同步每個細節、會議記錄、工作清單、分工以及項目進度及限期等等,有助團隊更緊貼進度,提升工作效率。

連接多個數據分折系統

系統所有數據都可以導出成EXCEL .CSV 試算表,方便與其他數據分折系統接駁及整合(例如Power BI、Tableau、Qlik等等)。

全方位數據存取及更新

支援電腦及流動版使用, 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即時取得客戶資訊以及銷售數據,令公司效率大大提升。客戶亦可自由決定採用雲端儲存或是私有伺服器儲存,確保資料庫的存取穩定性及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