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業管理系統

我們的美容業管理系統是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同時適用於健身、瑜伽及髮廊等行業。 系統功能將協助美容和健身中心有效管理他們的會員、預約、帳戶、員工和庫存等方面的業務。 同時提供資料分析和行銷工具,以實現更好的運營效果和客戶滿意度。

會員登記及審批

管理會員登記流程,包括會員資料輸入、稽核和準予,確保只有合格的會員能够使用務。

預約及場地管理

提供方便的預約系統,讓會員能够預約場地、時間及技師,並確保場地有效管理。 員工亦可有效管理其客人的預約、簽到、完成等流程。

會員帳戶管理

管理會員帳戶,包括充值、消費記錄、餘額查詢等功能,方便會員管理他們的資金和消費情况。

套票管理

管理不同類型的套票,包括有效期、次數限制等,幫助會員購買和使用套票。

員工出勤及支薪

記錄員工的出勤情况,計算薪水和薪酬,確保員工得到正確的報酬。

排班功能

管理員工的排班表,確保在適當的時間有足够的工作人員。

日程管理

管理活動和其他重要事項的排程,幫助組織和協調各項活動。

庫存管理

管理器材和產品的庫存,確保庫存充足並及時補充。

資料分析及報告

提供資料分析和報告功能,讓經營者能够瞭解業務狀況,做出相應的決策和改進措施。

Whatsapp行銷平臺

綜合Whatsapp行銷功能,包括批量發送資訊、自動回復等,提升行銷效果和客戶互動。

Dashboard資料分析

提供直觀的Dashboard介面,展示關鍵業績名額和資料分析結果,幫助經營者快速瞭解業務狀況。

全流程解決方案,打造高效合作的售後團隊

全方位的系統應用,滿足您的各項需求管理

1.售前服務
2.售中
3.客戶行銷
4.售後服務
歡迎隨時諮詢我們

您可以隨時撥打21325513聯絡我們,專業的產品顧問將為您量身打造專屬解決方案。
亦可whatsapp 我們會即時回復你的諮詢。

Awesome Image
驗證郵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