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餐飲行業解決方案

教育行業解決方案

全流程解決方案,打造高效協作的售後團隊

客戶的量化和細分

採集存儲客戶的消費行為信息,並用分析模型對其進行篩選,提煉出客戶消費屬性和喜好偏向等。對客戶的分布、經濟能力、消費特點及對餐飲企業的價值貢獻有清晰的把握。

提升客戶體驗及滿意度

餐飲企業可通過系統的客戶畫像功能,快速地掌握客戶的行為特徵,了解客戶價值變化趨勢,促使客戶關係的提升發展。提供客戶從諮詢,到點餐、消費到餐後服務的完整的客戶消費體驗。

增強與客戶的互動

通過客戶模塊可充分了解客戶的品性、飲食習慣、個性愛好、重要日期記錄等,客戶跟進記錄建立對客戶進行關係維持的具體措施,通過深入分析客戶特點和喜好,增強客企互動,培養客戶對企業的忠誠。

優中選優,培養高端

幫助建立客企間的長期合作關係,讓餐飲企業根據客戶的具體情況設計的宣傳和服務,利用系統建立並向高端客戶提供一對一更具針對性的產品和服務

全流程解決方案,打造高效協作的售後團隊

全方位的系統應用,滿足您的各項需求管理

1.客户信息管理
2.店務管理
3.促銷活動管理
4.決策分析

幾十種應用任你選擇

全方位的系統應用,滿足您的各項需求管理

顧客信息管理

會員客戶管理

會員標籤

菜品管理

權限管理

顧客預定

個性化營銷

促銷活動

菜品排行

顧客賬目管理

消費情況分析

包房餐檯管理

沒有找到您的行業解決方案?

您可以隨時撥打 21325513 聯絡我們,專業的產品顧問將為您量身打造專屬解決方案。
您也可以點擊【綫上咨詢】,我們同事會即時回復你的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