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管理系统

Adaptive CRM 提供360°客户管理系统,由每个与客户的互动及通讯、到购买纪录、喜好、消费力等等,都一目了然。系统支援会员积分奖赏、推荐奖赏及会员计划等。 更可以实时查看及追踪客户数据及表现等。

特点:
• 提升与客户的互动及关系
•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 提升服务质素
• 减低人手,自动化日常工作
• 增长客户

综合客户资料管理

方便销售团队实时适时追逐每个客户的资料,提供最切合客户需要的产品/服务建议。
透过完善的客户关系管理,提升客户的整体满意度,建立对品牌的忠诚度。

电子邮件

日历

电话详细信息

客户基本资料

联络资料

购买纪录

客户所有阶段

产品喜好

过往销售纪录

每次沟通纪录

方便销售团队实时适时追逐每个客户的资料,提供最切合客户需要的产品/服务建议。
透过完善的客户关系管理,提升客户的整体满意度,建立对品牌的忠诚度。

分众行销

核心概念是“区分”消费者,客群分的越细,越能准确进行推广。

可以透过客户管理系统,进行多个层面及维度分析,识别出盈利率较高的客户,并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处理来提高营销额。

无论是B2B 或是 B2C市场,由市场分析、了解目标客户群的需要,都能有效提升品牌或产品意识 (Awareness)等方面,从而提升转换率。

会员计划及积分奖赏管理

不同的业务可按需要制定合适自己业务的会员计划,会员级别可按客户的性别,地域、购买力等等。而不同级别的会员亦可自定会籍年期、积分计划、生日优惠、折扣优惠等等。

透过提供更多优惠,加快客户再购买的决定。

客人以会员形式持续的使用及购物作为回报,增强客户满意度和停留率,并确保市场上的良好声誉。

推荐奖赏

推荐人计划为公司业务提供源源不绝的生意来源。

透过为设计个人化推荐奖赏活动及为客户引荐质素分级别,将注意力集中在最有可能引荐的客户上来助公司最大化其销售效率。

支援会员手机应用程式

系统可结合电子会员卡系统,会员毋须携带任何会员卡,顾客可透过应用程式取得最

最新产品资讯

检视会员资料

会籍资料

个人积分

电子优惠券

馀额

透过手机程式预约及更改服务等,甚至自动提醒将到期的积分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