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行销自动化功能

Adaptive CRM 市场行销自动化功能,让营销部门在一个线上平台制定不同的个性化的推广活动,推广内容可于WhatsApp、Messenger、WeChat、SMS、Email渠道发送,系统在设定后自动化日常工序,减省60% 重复的工序,将人力集中在策划及优化推广活动,提升生意销售额。

而系统会纪录及追踪每个推广活动的成效,营销人员可分折每个推广活动的成效及表现包括点阅率, 查询率及所带动的售销率,进一步优化往后的营销策略。

特点:
• 提升生意额
• 推广策略更有效及易管理
• 实时追踪营销支出及效果
• 提高潜在客户的转换率
• 简单及容易使用

全自动化行销

自动触发行销讯息作特定推广,可根据客户的行为、事件、会员状态、消费记录,产品喜好等等作激活自动行销讯息发送,有效而省却人手。

系统可设定一些自动化流程,如发送预约确认及预约提醒,设定批量发送推广讯息、特别资讯等,令市场推广更到位。
而每个推广讯息更能依据客户的条件而制定个人化的讯息。

聊天机械人- 24/7 客服支援

聊天机械人作为24/7的客服回应,能即时、迅速为客户解决的问题。按照客户业务需求,设计常规、常见问题解答、有助加快处理日常产品及服务查询、甚至投诉等大量客户讯息。

系统更可以通过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并促进特定于用户的信息和交易。而且还可以根据客户回应,需要时将对话转移至人工客服进行更一步跟进,如产品查询、预约、更改预约等等,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营销表现报表

可以透过几个简单步骤在系统内设定EDM、电邮推广,批量发送电子邮件给现有及潜在客户,让客户迅速获得最新资讯。

系统支援检视发送率、阅读率、点击率、跳出率、取消订阅率等数据,配合图表显示,能更有效地检讨推广活动的成效。

多渠道通讯营销

WhatsApp、Messenger、SMS、Email Marketing

Adaptive营销系统支援WhatsApp、Messenger、WeChat、SMS及Email等现时最通用的即时通讯软件。

透过这些沟通软件覆盖99.9%客户,系统更可与其他网店平台及内部ERP操作系统等对接。